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9-2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電商直播搶不到 「社企之都-成果博覽會」優質產品一次滿足
【新北市訊】為讓民眾對社會企業有更多的認識,新北市政府於本週六、日(23、24日)在淡水金色水岸廣場,舉辦「社企之都-成果博覽會」市集活動。現場除了有馬告豆干、幸福純蜂蜜、天然水果冰棒、國產純豆漿及三峽好遊行程等豐富的社企特色產品展售外,還有各式各樣的DIY手作、創意體驗及闖關遊戲兌換精美好禮等活動,好吃、好買、又好玩!週末假期不妨到淡水老街走走,也歡迎大小朋友們相揪來逛新北社企市集,一起用行動支持社會企業的永續發展。
新北市政府為協助推廣社會企業優質的產品與服務,日前於「我的新北市粉絲團」推出電商直播,線上開賣新北市社會企業的特色商品,獲得熱烈回響。參與直播活動的「胡家幸福蜂蜜社會企業」創辦人胡世和表示,公司除了邀請「台灣赤子心過動症協會」的孩子為「幸福蜂蜜」設計商標、紙盒及名片等,提供過動症孩童發揮藝術創意的管道外,也提撥盈餘10%回饋公益團體,其標榜無添加的百分百純龍眼蜜、玉荷包蜜蜂蜜更在這次直播中廣受好評。另外,致力於協助公益團體轉型成社會企業的「鳥家族社會企業」,在此次直播中主打的新鮮牧場直送「CAS紅殼土雞蛋」也引發了熱烈搶購,陳慧燕專案經理表示,很開心能透過這次的直播,將社企的理念推廣給更多的消費大眾。
經濟發展局表示,搶不到電商直播的特價產品的消費者不用失望,本週六、日(23、24日)在淡水金色水岸廣場熱鬧登場的「社企之都-成果博覽會」,除了有參與電商直播的社會企業外,更有優質原住民風工藝品、有機農產品、環保文創小物及特色美食等24家優質的社企等您來體驗,歡迎全家大小一同參與,聆聽更多臺灣的社企故事,也邀請對社會企業有興趣或有意投入社會企業發展的團隊一起來同樂!更多詳細資料與活動資訊詳見「來趣新北金發局」臉書專頁。
  • 聯絡人:張雅惠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工商企劃科
  • 聯絡電話:554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