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9-2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照服徵才媒合率達38.5% 港式茶餐廳老闆娘也投入
【新北市訊】為協助具有照服專業之求職者順利投入照顧服務工作,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今日(20日)在中和區中和市民活動中心舉辦主題式徵才活動,共有149人參與,109人次投遞履歷,廠商擬錄用42人次,媒合率達38.5%。

今日活動一開始即有多名求職者持照顧服務員結業證書前來面試,希望爭取廠商青睞,闕小姐過去14年原本和先生在大陸深圳經營港式茶餐廳,因先生轉投資失敗而結束營業舉家返台,她曾從事一個月行政工作,但因不適應工作環境離職,後來為了照顧家中長輩,於待業期間參加照服員訓練,本次參加徵才活動,透過現場就服人員諮詢與鼓勵,成功錄取天主教失智老人社福基金會居家照顧服務員,她也再三感謝就服處的協助。

另有一名李先生,輕度下肢障礙,原從事清潔工作,於心臟手術休養期間參加照服員訓練,於徵才現場面試後經皇家護理之家初步錄取照服員一職,打破照服以女性為主之框架。

就業服務處長吳仁煜表示,為鼓勵男女投入照服產業,將針對今天錄取民眾透過結合「缺工就業獎勵措施」,提供每月5000元至7000元獎助,獎助期間最長18個月,最多補助10萬8千元。來不及參與徵才的朋友,可前往新店就服站諮詢或電洽專線(02)89111750,另外也可上「新北市人力網」現場徵才專區(www.goodjob.nat.gov.tw),查詢近期活動徵才訊息。


撰稿人:就業服務處新店站 游素雲 89111750分機403
資料詳洽:就業服務處新店站 黃站長雅芬 89111750分機501 / 0905096866
  • 聯絡人:游素雲
  • 聯絡單位:就業服務處新店站
  • 聯絡電話:02-89111750轉403
相關圖片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