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2-08-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深坑老街復舊完工 周末邀民眾歡度街慶
【新北市訊】想要在閩南風情的老街當中,品嚐風味十足的深坑豆腐美食嗎?經歷2年完成的「深坑老街復舊景觀」第2期工程,將於101年9月1日(周六)正式揭牌,並舉辦熱鬧活動與民眾見面!這個活動,居民以辦喜事的心情來迎接,主題是「百年深坑展新貌 情牽懷舊豆腐心」,居民們還將「辦桌圍爐」,限量的「認桌」同慶已經告一段落,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局長張璠歡迎民眾在這個周末上午10點,到深坑老街「逗熱鬧」、呷湯圓。

配合即將到來的深坑老街完工街慶,老街店家及居民均以家有喜事的心情,先會在8月31日晚間以封街「辦桌圍爐」的方式,為揭牌活動預暖身,在剛完工的閩南式建築物前品嚐佳餚,很有鄉土的風味,有著古早熱情好客的氛圍。總舖師精心將「深坑四寶」即「綠竹筍、黑豬肉、豆腐及茶葉」入菜,添加了深坑老街的香味。

9月1日將舉行正式「揭牌典禮」與民眾同歡的活動,會有熱鬧舞獅、財神爺踩街並發送象徵財富的金元寶,並邀請地方知名社團表演,迎接新氣象,從上午10點到下午4點,活動十分多元,有限量湯圓品嚐、表演欣賞、「憶起到深坑」特展、免費口腔癌篩檢服務與玩遊戲拿「限量」復古竹扇的活動,並安排3場免費導覽,希望讓往日就人氣強強滾的深坑老街,在復舊整建之後,持續吸引人潮與商機,同時環境更美麗和乾淨,可以在深坑停留更長的時間。

老街店家也為這個「復舊迎新」的活動祭出優惠活動,與民眾分享店鋪重新開張好心情,只要到「深坑老街完工街慶」臉書粉絲團下載列印優惠券,或到活動現場服務處領取DM,就有好康可以A哦,新北市政府為讓民眾更貼近老街,實際體驗老街景點與美食的魅力,當天將號召民眾一起到深坑老街進行「限食挑戰賽─臉書打卡拿獎金」,只要與好朋友們組隊玩打卡遊戲,2小時內跑遍指定地點與品嚐最多美食並拍照上傳成功分享的民眾,幸運的隊伍可獲得最高獎金1萬元。

您心動了嗎?請上臉書「深坑老街完工街慶」粉絲網,有更多完整訊息,歡迎您這個周六到深坑,一起玩賞老街享優惠哦!

資料諮詢:城鄉發展局都設科鄭慶豐  電話:2960-3456轉7147
新聞聯絡人:城鄉發展局劉英純 電話:2960-3456轉7051
公關公司:泰可公司 施慕筠 電話:02-2705-4399或0930-845240
相關附件
  • 深坑老街美食折價券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