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2-08-0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莊勞工中心啟用 即日起開放免費使用設施
【新北市訊】新北市「新莊勞工中心」今天(3日)上午舉行落成啟用典禮,市長朱立倫率領勞工局長高寶華等相關首長,以及新莊區長許炳崑、市議員黃林玲玲、宋明宗、陳科名、5大工會領袖等貴賓,共同參與揭牌儀式。未來新莊、樹林地區的勞工朋友,又多了一個運動休閒、學習成長的好去處。


勞工局長高寶華表示,新北市已有五股、三重、板橋3處勞工中心,以「勞工教育」為服務核心,新莊勞工中心則是首座以「勞工育樂」為主的多功能休閒育樂會館,頂樓還興建了一般活動中心少見的高爾夫球練習場,期盼勞工朋友能善加利用各項設施,從事正當的休閒育樂活動。


勞工局指出,新莊勞工中心即日起對外開放,8月份為每日上午8:30至下午6:00,可免費使用設有飛輪、電動跑步機、舉重、轉體訓練器等設施的健康中心,以及桌球、撞球、高爾夫揮桿練習場;9月份配合勞工大學開課,將延長開放時間至晚上9:30,另外收費標準經市政會議通過後,更將擴大開放卡拉OK、集會廳、會議室供租借使用。


今天參與活動的貴賓除了有市議員黃林玲玲、宋明宗、陳科名、工務局長高宗正、地政局長康秋桂、交通局長趙孝廉、新莊區長許炳崑、勞保局新北辦事處主任張德蓉等親自出席,立委李鴻鈞、黃志雄、吳秉叡、市議員周勝考、洪佳君也派出代表與會。另外包括總工會理事長林有盛、職總理事長沈滄海、產總理事長蔡英輝、產職總理事長楊德福、各業總理事長戴明喜等工會領袖,以及西盛里里長陳金田、蕭力仁建築師、焌泰營造董事長張三旂、厚生營造經理李揚斌等貴賓,也都親自出席參與這場盛會。




撰稿人:勞工局勞工育樂科 李婉菁 2298-3639分機108
資料詳洽:勞工局勞工育樂科 李科長文煥 2298-3639分機222 / 097282009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