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1-07-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政府淡水河北側平面道路工程計畫
【新北市訊】有關『新北市淡水河北側平面道路工程』,解決臺北市與淡水地區間,主要連通道路(臺2線)車道容量不足之問題,日前已於100年6月22日由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召開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委員會第207次會議,其會議結論為有條件通過,待相關單位修正及補充審查委員之建議後,本局將儘速辦理相關計畫書圖等作業。
為改善臺2線之交通壅塞,提高公路運輸走廊之道路容量與交通效率,並兼顧環境景觀以及紅樹林自然生態,降低路線對河岸、水質、溼地、生態及居民親水等影響,並且考量淡水地區豐富的自然生態景觀,道路設計主要是採貼近地表高程之平面道路構築方式,藉此道路帶給人民更便利的生活環境。
撰稿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雨水下水道工程科
發言人:諶錫輝主任秘書 手機:0910-967-075 聯絡電話:29603456轉7593
科 長:吳明憲 聯絡電話:29603456轉7355
撰稿人:吳欣蓓 聯絡電話:29603456轉736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