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2-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藝術璀璨435 超過30組藝術家攜手展出進駐成果

【新北市訊】板橋435藝文特區不簡單!集結超過30組進駐藝術家,展出超過65件心血藝術結晶,在專業策展人楊雅翔統籌規劃下,以園區歷史建物為發想核心,舉辦園區進駐藝術家成果展-「人造空間334」,呈現進駐藝術家多元創作面貌與豐富精彩作品,歡迎喜好藝文活動的大小朋友一同走進藝術家打造而出的藝術空間。

板橋435藝文特區自102年起辦理「藝術家工作室進駐計畫」,重新賦予園區新的使命與面貌,更成為全台知名藝術家創作搖籃,為了呈現藝術家進駐以來的創作成果,邀請新銳策展人楊雅翔發揮專業與獨特眼光,匠心安排超過30組風格迥異的藝術創作者,建構出獨具規模的進駐藝術家聯展,龐大的藝術交流能量無法輕易忽視。

  策展人楊雅翔表示:「有別以往策展方式主要是由策展人經構主題理念後,主導及邀約相關作品,這一次展覽則是從眾多藝術家及作品中,找出適合的方向與脈絡,同時滿足各個層面需求,這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全新體驗。」                                                                 

板橋435藝文特區將於107年2月13日(二)至3月4日(日)舉辦「人造空間334」-進駐藝術家聯展,展覽期間將特別邀請不同型態藝術村工作者前來舉辦藝術論壇,同時邀請藝術家帶領各式藝術體驗課程,為新北市帶來令人驚喜的藝術能量!活動詳情請上435藝文特區官網http://www.435.culture.ntpc.gov.tw或臉書活動專頁https://goo.gl/wTDWU5查詢。

資料詳洽:
文化局文化設施科 科長 陳玉書29690366-59
文化局新聞聯絡人 高煖雅29603456轉4602
  • 聯絡人:高煖雅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46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