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2-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尋找阿福」新北博物館文化走春 「尋找幸福」甜蜜小陶犬筷架 祝有情人快嫁、相依久久


【新北市訊】想好新春連假怎麼玩嗎?快來新北市博物館走春集好運!「尋找阿福」文化走春系列活動即日起至3月4日熱鬧開鑼,新北市所屬博物館祭出豐富有趣新春優惠活動外,並聯合推出限量500組「陶氣阿福」可當筷架的甜蜜小禮,祝福有情人「快嫁」、「相依久久」。
狗年迎來好狗運,每組售價199元的「陶氣阿福」小陶犬筷架甜蜜小禮,陶瓷製作的小黑及小白,懶洋洋趴著的模樣逗趣可愛,是最能帶來旺年好運的吉祥物,送禮自用兩相宜,快來打包好運抱回家。

今年文化走春活動,串連鶯歌陶瓷博物館、黃金博物館、十三行博物館、淡水古蹟博物館、坪林茶業博物館、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等新北博物館群,各館推出具有館特色「汪年會」可愛狗狗玩偶拍照區,例如坪林茶業博物館召集近百隻金色小茶犬在大門口歡喜迎賓;淡水古蹟博物館復刻當年英國領事與狗的互動情境,邀請市民朋友一起Cosplay等等。各館還有隱藏版的3D阿福犬,只要用手機掃描,卡通「家有賤狗」的牛梗犬、「小天使」中的聖伯納犬、「101忠狗」大麥町等,就會跳出來跟民眾互動,拍照打卡上傳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文青不在家,往新北的路上」臉書粉絲專頁,更有機會抽中600元以上的welcome萌犬小雕像。

新春走訪新北市博物館,別忘了收集限量集章卡,共有20館20款特色印章,為新北市博物館走春的輕旅行足跡留下回憶之外,集章卡還可以當作行事曆使用,助您旺事如意一整年。更多豐富的活動內容,請洽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官網及「文青不在家,往新北的路上」臉書粉絲專頁。

資料詳洽:
新北市文化局文化發展科長岳彩琨29603456-4498
新北市文化局新聞聯絡人高煖雅 29603456-4602
  • 聯絡人:高煖雅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4602
相關圖片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