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2-1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YouBike春節不打烊
【新北市訊】春節期間,新北市境內450個YouBike站仍維持24小時營運,民眾可多利用便捷大眾運輸系統轉乘YouBike外出拜年或走春踏青。交通局表示預估YouBike的使用高峰大約會落在初三、初四(2月18、19日)下午時段,並以觀光景點周邊租賃站的使用量最大,例如捷運淡水站租賃站的連續假期下午時段為場站還車高峰期、其他著名地標或景點,如新月橋、捷運新店站、三峽區公所(三峽老街)、鶯歌陶瓷博物館、鶯歌陶瓷老街、深坑區公所(深坑老街)等,預估租借量將比平常假日提高2至3倍,民眾可在租借前上YouBike官方網站(http:
tpc.youbike.com.tw)或APP查詢各站點租借狀況,以提早因應。
為使市民享受微笑單車的便利,新北市政府積極打造完整YouBike網絡,在農曆年前新北市站點總數達450站,規模全國第一,且在新北市借車仍享有前30分鐘騎乘免費之服務。交通局提醒您,在使用YouBike過程中遇到任何租賃問題,可撥打YouBike 24小時客服專線(02)8978-5522。

資料詳洽:交通局綜合規劃科科長林昭賢 電話:本市境內1999轉6956
新聞聯絡人:交通局簡任技正葉燿墩 電話:本市境內1999轉6942
  • 聯絡人:蔡孟蓉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綜合規劃科第一股
  • 聯絡電話:696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