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2-1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2018新月橋慶元宵 行春旺旺抽好禮
元宵節又稱上元節,俗稱小過年,是農曆新年後第一個重要的民俗節慶,全國各地大大小小的燈會也熱鬧登場。本局和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結合新莊特色老街,以及地藏庵、武聖廟、慈祐宮、文昌祠及慈惠堂等宮廟,從2月24日起至2月28日一連5天舉辦「2018新月橋慶元宵」活動,邀請民眾踴躍到新月橋行春,2月28日在新月廣場更有「捐發票送新莊糕仔或新月咖啡」、「旺旺行大運音樂會」2項活動,還有大獎美利達變速自行車、上百個幸運福袋等你抽,歡迎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今年的新月橋慶元宵活動特別擴大為5天,鼓勵民眾在新春期間來到河濱公園及景觀橋遊憩,只要民眾索取集章卡,在活動配合宮廟集滿活動戳章,就可兌換新月橋發財金及抽獎券;228當日來到新月橋,欣賞在地樂團的精采表演之餘,還有機會抽中自行車及福袋。提早至現場參加捐發票做公益活動,更可直接享用「新莊糕仔」或「新月咖啡」,讓愛隨春飄揚。

今年活動獎項除了美利達自行車大獎外,幸運福袋內容也十分豐富,每個福袋中都有應景討喜的精美手工香皂禮盒(含狗年吊飾)及造型小天燈,歡迎民眾踴躍參加,也期盼民眾在新月橋行春活動的同時,也可體驗新莊廟街傳統百年宮廟的民俗風情,在新春更添喜慶旺不停。

【活動資訊】
2月24日至28日》新月橋行春集章 換發財金和抽獎券
2月28日下午5點半起》捐1-2月發票 換新莊糕仔或新月咖啡
2月28日下午6點半起》旺旺行大運音樂會 好禮抽不完
(以上獎項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更多詳情和參加辦法請上「新北水漾」網站:https://goo.gl/jkJQh7


新聞稿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河川計畫科 陳炳宏科長
聯絡電話:(02)29603456 分機5059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謝天慈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 4748
  • 聯絡人:張友齡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秘書室事務股
  •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472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