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2-1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都更小百科新春拜年 旺旺好運來
【新北市訊】「你今天都更小百科了嗎?」新北市政府為了增加民眾對於都市更新的興趣及多元管道提供都市更新知識,自103年3月開始以淺顯易懂又生活化的方式,將艱澀的都更法令及政策讓民眾瞭解,更於105年8月推出「新北都更小百科Line」官方群組,讓訊息即時又簡單的傳遞。配合新春佳節,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張處長特率都更小百科小編群錄製賀歲影片來新春拜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旺旺好運來。

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張處長溫德表示,上週0206花蓮強震都更小百科團隊亦跟大家一起為花蓮民眾祈福,願未來一切平安,因這次地震也震出許多危險建築的潛在問題,都更小百科年節期間會露出一系列危老相關主題,讓民眾過年開車返鄉及出遊時,瞭解相關政策及規定,讓大家未來能居住的更平安。

更新發展科洪科長宜萍補充,年節期間都更小百科依然監守崗位,除了為大家報知識外,都市更新處張處長特率幽默風趣的吐司去編、高帥暖男的板橋李大仁、鮮度仍在的小鮮肉編、可愛活潑的小松菜奈編、萌萌噠的咩咩編、最最最重要的核稿小編及美女小編等都更小百科小篇群錄製影片,在除夕及初一兩天在新北都更小百科line群組向廣大的都更小百科好友賀歲喔!

想一睹小編們的真面目嗎?想知道未來都市更新處的最新政策推廣成果訊息嗎?快加入「新北都更小百科Line」群組,只要在Line App加入好友功能中輸入ID :@urradio1999或是在LINE官方帳號頁面搜尋「新北都更小百科」,或透過掃瞄行動條碼,就可以輕鬆加入「新北都更小百科LINE」。

發言人:謝登武副處長 電話:02-29506206轉102
資料諮詢:都更處發展科 洪宜萍科長 電話:02-29506206轉601
新聞聯繫:都市更新處秘書室蔡家雯 電話:02-29506206轉106
  • 聯絡人:蔡家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秘書室
  • 聯絡電話:10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