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1-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新北市第六屆藥事服務獎頒獎典禮 朱市長表揚12位優良藥師
【新北市訊】今(18)日適逢藥師節,市長朱立倫出席新北市第六屆藥事服務獎頒獎典禮,新北市長朱立倫表揚12位得獎藥師,他肯定藥師對國人健康的卓越貢獻,為社會帶來正面力量。

朱市長表示,每位藥師都在自己的崗位默默付出,在臨床藥學、藥事照護及公共衛生等領域貢獻良多,今天的獎項是代表政府及社會給予藥師最大的肯定。頒獎典禮難免會有遺珠之憾,但市長也期許藥師們能再接再厲,為民眾做出更多貢獻。

朱立倫說,近年來民眾對藥物的知識進步很多,進而提升對於藥師這份職業的重視,藥師也成為許多人考慮的熱門科系及職業,新北市自2013年舉辦優良藥師選拔,是全國唯一官方針對藥師舉辦的甄選活動,透過選拔活動來突顯藥師的正面、專業形象。

衛生局表示,藥事服務獎分為社區服務卓越獎、臨床服務傑出獎及特殊貢獻獎,每年都獲得藥師們積極參與,競爭十分激烈,為求評選公允,評選委員由公會、藥學界、法界及學者所組成,共同決定得獎名單。

資料詳洽:
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 科長楊舒泰 (02)22577155 分機2211
  • 聯絡人:呂睿城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