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1-12
  • 發佈單位:金山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金山區替代役男歲末年終長者居家關懷暨環境清潔
【新北市訊】新北市金山區公所為關懷獨居長者,辦理替代役役男歲末年終長者居家關懷暨環境清潔活動,主要替獨居、年邁行動不便或其它生活自理困難之長者清掃居家環境,並提供棉被及日常生活用品慰問。

金山區長陳國欽表示,於公所服勤的替代役役男都是金山本地的青年子弟,役男於服勤之餘,積極參與各種公益服務。本次透過關懷獨居長者並協助其打掃環境,役男的熱情服務,溫暖了長者的心,也藉由提供棉被及日常生活用品慰問,讓長者過個乾淨舒適溫馨的春節。

金山區萬壽里劉正行表示,替代役男郭嘉仁很乖認真捲起袖子,拿起掃把,為年邁行動不便的獨居長者,打掃居家清理環境,用實際的行動來幫助長者,展現役男服務社會、關懷弱勢的精神,特別選在歲末年終之際,冀望溫暖長者的心,也讓長者都能過個乾淨舒適溫馨的春節,很感謝公所關心,來服務長輩。

資料詳洽:新北市金山區公所民政災防課課長鄭裕華 電話:(02)2498-5965分機180
撰稿人:新北市金山區公所民政災防課范培鈺 電話:(02)2498-5965分機116
  • 聯絡人:陳嘉緯
  • 聯絡單位:金山區公所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2498-5965分機42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