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1-1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進入倒數 周末搶拍海關碼頭燈海隧道 市集親子DIY不手軟


【新北市訊】照過來,照過來,海關碼頭的燈海隧道,你照到了沒有?淡水海關碼頭燈海節,進入最後倒數! 趁著天氣好,新北市文化局特別在 1月13日、14日最後2天,加碼親子活動及LIVE音樂會! 想看隨便拍都很美的燈海隧道,想來當網紅、想求婚,或想拍全家福的,還沒來過或者還沒拍夠的,千萬把握機會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淡水海關碼頭燈海節真的夯爆,光是收到民眾要求延長活動的陳情就收到手軟,所以特別在1月13日、14日再安排LIVE音樂會及文創市集,現場請來10個手作達人來教大家如何DIY手繪板畫、名布包、書籤、明信片及樂樂君開心糖霜餅乾等等。春節過到了,最推薦的DIY彩繪燈飾,以塑膠燈罩為基底,利用壓克力顏料彩繪,除了可以掛在海關碼頭戶外廣場外,還能掛在家中的燈飾上,既討喜又別緻,非常適合親子一起來。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活動期間只要在拍下海關碼頭燈海節美照,上傳淡水古蹟博物館FB粉絲團並分享,即可有機會獲得浪漫甜蜜好禮,獎品有會變色的紅毛城造型杯、淡水特有舢舨船模型,及最後加碼的5張情人塔搭乘券等,非常適合情人節送禮,相關活動訊息,請至新北市文化局官網http://www.culture.ntpc.gov.tw/查詢。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期間前來參觀,後續還有精彩的活動敬請期待。



資料詳洽:

文化發展科長岳彩琨29603456轉4498

新聞聯絡人謝岱倫 29603456轉4601
  • 聯絡人:高煖雅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46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