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12-1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106年文化志工感恩大會 朱立倫感謝志工無私付出推展藝文活動
【新北市訊】「106年新北市文化志工感恩大會」今(10)日於新北市政府6樓大禮堂舉行,活動現場共有15隊文化志工隊及600多位志工前來參與,市長朱立倫也特別頒發感謝狀給15個志工團隊,感謝所有志工夥伴對於藝文服務推廣的辛勞。

朱市長表示,文化志工是最有氣質的志工,近年新北市的文化志工連續獲得文化部與衛福部的獎項肯定,是大家一起無私奉獻的成果。他提到,近幾年來越來越多的國際觀光客造訪新北市,尤其是有許多的背包客,讓文化志工們越來越具備國際觀,也讓來到新北的觀光客能盡興而歸,期許新北的文化志工服務能夠一年比一年更好。

今日由朱市長頒發感謝狀予106年衛生福利部志願服務獎勵得獎者、第24屆全國績優文化志工表揚獎勵活動得獎團隊新莊文藝中心文化志工團,這也是該團隊經多年努力後第2次獲獎,以及106年新北市文化志願服務評鑑暨獎勵計畫團隊獎、楷模獎得主。

感恩大會中,新北市文化志願服務評鑑暨獎勵計畫由文化局長林寬裕頒發個人金質獎;團隊獎部份,特優獎由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志願服務隊、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文化志工團獲得;甲等獎由世界宗教博物館志願服務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志願服務隊獲得。

文化局表示,感謝所有志工對於推廣文化事務的付出及努力,不辭辛勞地提供市民優質的文化服務,志工們志願服務的精神令人敬佩。文化局未來也將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將文化服務做到更好,也邀請民眾多加使用新北境內各館及各園區。

資料詳洽:文化局藝文推廣科 張啟文 科長 電話:(02)2960-3456分機4600
  • 聯絡人:鍾智明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