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12-1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天使路跑傳愛寶島 朱立倫感謝台大校友用愛心做公益
【新北市訊】為推展基層體育運動,台大EMBA 616屆校友基金會今(10)日下午於大台北都會公園微風運河園區,舉辦「天使路跑、傳愛寶島」公益路跑,新北市長朱立倫也特別出席活動,並感謝主辦單位捐贈碧華國小、蘆洲國小及雙溪中學訓練計畫經費,讓基層體育能夠更為蓬勃發展。

朱市長表示,自己是台大校友,以前也曾經教導台大EMBA的學生,因此今天是以校友與老師的心情來參加活動,現場非常開心看到台大EMBA有許多優秀的校友,不論是活動規劃或經費贊助,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齊心協力地舉辦了這場具有公益意義的路跑活動,他也以新北市長的身分,感謝台大EMBA的善心義舉,捐贈訓練經費給新北在內的多個縣市學校,讓基層體育能有更好的發展環境。

主辦單位表示,為改善我國基層運動訓練環善、增添設備與服裝、教練訓練費、比賽旅費、營養補給等問題,台大EMBA 616屆校友基金會號召跑友,一同為基層體育運動盡一份心力。

今日活動在台大各屆校友及民眾的熱烈響應下,吸引超過2,500人共襄盛舉,募集金額達250萬元,並全數捐出給新北、彰化、南投、雲林、屏東等地學校及體育相關協會,範圍遍及全台,預計將有4,215人受惠。
  • 聯絡人:鍾智明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