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12-0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八里國中50週年校慶 朱立倫讚賞學生優異表現
【新北市訊】新北市八里國中今(9)日舉行50週年校慶,全校學生們帶來溫馨有趣的表演,一同見證50年來的成長。市長朱立倫特地前往祝賀,並肯定八里國中長期作育英才,尤其在體育及競技方面的傑出表現令人讚賞。

朱立倫表示,感謝八里國中校方、家長及地方人士的支持,50年來栽培出許多傑出校友,不僅完成每個時期的任務和使命,也串起幾世代的情感。他也讚許八里國中學生們在體育及競技上的優異成績及精彩表現,成為新北之光。

此外,朱立倫提及八里的發展不可同日而語。八里區從小漁港變身今日繁華的台北港,從過去的交通不便,到今日的四通八達,發展快速,他相信將來可吸引更多國際廠商進駐,讓八里的未來更具願景。

今日校慶活動由各班導師帶領同學,以創意的造型和表演進場,尤其特教班以藍色小精靈的造型和逗趣的動作,獲得滿堂喝采。除了活動外,還有熱鬧滾滾的園遊會,學生們努力推銷自己的商品,運用創意宣傳、人際互動和行銷規劃,讓學生將課堂所學知識化為實用。朱立倫也與現場貴賓一同施放和平鴿氣球,祝福八里國中50歲生日快樂,現場熱鬧非凡。

第一屆校友張世昌說,退休校長盧鴻博是當年恩師,今天見到盧老師感到非常高興,他十分感念盧老師當年嚴格教誨和關懷。張世昌說,家中祖孫三代,都是八里國中的學生,和八里國中的緣分既深且長,今天也很榮幸能參與里中50週年校慶,期待里中校運昌隆,再創巔峰。


資料詳洽:教育局新聞聯絡人 鄭筎翊 電話:(02)29603456 分機 2830
  • 聯絡人:黃敏筑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617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