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12-0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樹林三龍街移工違建套房 新北市府鐵腕拆除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拆除嚴重影響公安違建不遺餘力,拆除大隊配合警方鐵腕拆除樹林三龍街190號2樓頂違建加蓋4層隔158間套房違法囚禁外勞之不法案件,已於12月初將違建完全拆除。

新北市違建拆除大隊表示,樹林三龍街吳姓屋主將合法房屋2層加蓋4層後,整棟房屋租給陳姓男子,陳男將40名移工藏匿於屋內並餵食移工毒品,日前被警檢查獲該建物已隔成158間套房,而吳姓主屋在板橋和平路還有一處頂樓加蓋違建,原本已在今年初遭拆除大隊拆除,吳男竟又私自重新搭建鐵皮屋隔成套房出租。檢警除了依法將吳男及陳男移送法辦外,並由拆除大隊將吳男持有的樹林三龍街與板橋和平路兩處違建強力拆除,12月初已全數拆除完畢。

拆除大隊指出,新北市政府自100年成立公安聯合稽查小組執行有關公安、治安、食安、經營色情賭博、環境及噪音汙染等聯合稽查,有治安疑慮或經查違規複查仍不合格的場所,將持續要求改善,全力維護市民生活環境與公共安全。拆除大隊也呼籲將頂樓違建做出租套之屋主自行改善,否則自12月8日起全面執行拆除,絕不寬貸。

主辦單位聯絡人:拆除大隊副大隊長陳嘉興 聯絡電話:29544213-101
工務局新聞聯絡人:夏敏華專員 聯絡電話:29603456-7757
  • 聯絡人:夏敏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775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