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11-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鶯歌鳳祥公園完工啟用 朱市長持續打造新北美樂地
【新北市訊】鶯歌鳳祥公園今(30)日上午正式完工啟用,新北市長朱立倫感謝工務局持續推動「新北美樂地」專案,也感謝議員的支持,讓許多被占用的公有土地能重新活化,開闢新的公園綠地,為市民增加更多休憩空間,創造雙贏。

朱市長表示,新北美樂地計畫就是將公有土地被占用的部分開闢成公園,民眾可以共享資源,新北市目前已經完成29座公園,未來還會繼續推動,讓這些土地作為公共使用。

朱市長表示,鶯歌區鶯桃路413巷的鳳祥公園,老少咸宜又具有共融性的公園,周邊有很多居民,大家可以多多利用這個公園放鬆身心,新北市政府會持續努力,改善市容景觀,讓市民享有更舒適的生活品質。

工務局表示,鳳祥公園部分土地原是農田水利會用地,有少數民眾將此地私自做為菜圃使用,經各局處協調後,將該地規劃為綠帶兼香草花園區,公園以鯨魚為意象,設置兒童遊戲及健身設施,讓鶯歌鳳祥地區民眾享有適宜親子悠遊、老少健身樂活休閒的好所在。

資料詳洽:工務局新聞聯絡人 夏敏華(02)29603456 分機7757
  • 聯絡人:呂睿城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