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11-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耶誕快閃傳福音 新北直播登場
【新北市訊】新北市最盛大的平安夜活動,將於12月24日在市民廣場展開,系列活動中受民眾高度期待的快閃傳福音,今(25)日在市府一樓大廳登場,由天韻合唱團等數十位團員帶來精彩的福音歌舞表演,現場不但擠滿圍觀民眾,更首度透過「我的新北市」臉書線上直播,將耶穌基督的福音傳遍到每一個角落,短短20分鐘內就有超過1000位粉絲按讚。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12月份是各地教會慶祝耶穌基督誕生的重要月份,這期間教會都會舉辦一連串的慶祝活動,為市民帶來福音與祝禱,今年市府也結合轄內各教會團體在平安夜前安排多場「快閃傳福音」活動,其中,天韻合唱團動員上百人為歷年之最,除了為12月24日「2017新北平安夜」主活動揭開序幕,也讓大家感受最道地的傳福音文化。

今年首場的快閃活動,天韻合唱團、典躍舞團、音契青少合唱團表演者從市府大廳四週及各出入口匯集,輪番演出《God Rest Ye Merry Gentlemen》、《Joy To the World》到大合唱的《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膾炙人口的耶誕組曲及律動的舞蹈,超有渲染力,許多觀眾也跟著唱和起來。

適逢歡樂耶誕城開城後第一個週末,首場「快閃傳福音」活動不但吸引爆滿觀眾圍觀,「我的新北市」臉書直播還有許多粉絲留言希望能多辦幾場。

民政局宗教禮俗科長藍品畯表示,每年「快閃傳福音」活動,是民眾最期待的耶誕驚喜,今年市府也結合各教會,在新北市火車站、捷運站等人潮聚集地,安排多場「快閃傳福音」活動,以詩歌、舞蹈、獨輪車等表演方式報佳音,歡迎民眾一起參與。

資料詳洽:
民政局宗教禮俗科 藍品畯科長 電話:29603456分機8104
新聞聯絡人:翁美惠 0918-056-690
  • 聯絡人:藍品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宗教禮俗科
  • 聯絡電話:810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