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11-15
  • 發佈單位: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資訊申報快訊
【新北市訊】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線上申報系統(https://clir.land.moi.gov.tw/)自本(106)年10月23日起停止提供個人電腦 XP作業系統進行線上申報服務,請民眾申報不動產成交案件實際資訊時多加注意,以保障自身權益。

瑞芳地政事務所主任許才仁表示,網路科技日新月異,面對網路上種種資安漏洞及惡意攻擊手法層出不窮,為確保網路申報不動產實價登錄資訊作業安全,提升資料加密強度,以符合相關資料規範,自106年10月23日起個人電腦 XP作業系統將無法於內政部不動產實價登錄系統進行線上申報,申報人使用的個人電腦作業系統須升級至Windows 7版本以上、瀏覽器升級至Internet Explorer 8版本以上,方能正常操作使用。

許主任同時也表示,為避免申報人因電腦系統問題而造成申報逾期,請務必將個人電腦作業系統及瀏覽器升級,如仍有其他疑義,歡迎電洽該所電話24974106分機302~308,將有專人為您提供諮詢。

  • 聯絡人:李佩雯
  • 聯絡單位: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地價課
  • 聯絡電話:02-24974106轉30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