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10-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在地品牌「萬里蟹」開直播!重量級蟹王蟹后直送你家!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官方粉絲團「我的新北市」首度移師野柳漁港舉辦萬里蟹直播拍賣,粉絲只要上網看直播,不用出門就可以購買最新鮮的萬里蟹!
  
為推廣萬里蟹,讓無法親自到產地購買萬里蟹的民眾可以上網直接購買,將於明(21)日中午11點30分,於「我的新北市」粉絲團進行電商直播拍賣,當天將推出限量超優惠萬里蟹及海鮮禮盒。粉絲除了可以以優惠的價格購買到新鮮的萬里蟹外,直播中還會教大家如何快速的料理萬里蟹,美味蟹料理輕鬆上桌。除了拍賣和料理之外,更有最大隻的蟹王和蟹后海鮮禮盒等新鮮好禮免費抽!只要鎖定直播現場,並且留言分享,就有機會把重量級蟹王蟹后帶回家!
  
新聞局表示,為協助推廣新北各產業發展,「我的新北市」粉絲團已舉辦過新北蛋黃酥、市場美食、宗教文創品、社會企業商品等四場電商直播拍賣,獲得相當熱烈的響應。這次為推廣新北最具特色的萬里蟹,首次走出室內移師萬里野柳漁港進行電商直播拍賣,將萬里蟹直接寄送到府!萬里蟹限量拍賣就在「我的新北市」,請把握機會準時收看!

「我的新北市」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myntpc/

資料詳洽:新聞局 綜合行銷科 股長林澔韡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6157
  • 聯絡人:陳明慧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