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10-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新北代表隊「金」厲害 朱立倫期勉征戰全運創佳績
【新北市訊】兩年一度的全國運動會將在10月20日至26日於宜蘭縣舉行,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0)日授旗勉勵新北市代表隊,期許優秀的新北健兒發揮堅強實力,再創佳績。

朱市長說,全運會是全國最高層級的綜合型運動賽事,部分賽程於9月24日起展開,而新北代表隊截至昨日為止,已經勇奪8面金牌,新北健兒優異的成績令人振奮。

體育處表示,本次全運會共舉辦34種運動競賽,新北市代表隊選拔賽從今年2月份起開始舉辦,共762名優秀選手和隊職員脫穎而出,並由新北市體育總會協助展開密集訓練,共參加33種競賽項目,為新北爭取榮耀。

今日授旗儀式由田徑撐竿跳高全國紀錄保持者謝佳翰選手代表接受市旗,朱市長在授旗後也一一為選手加油打氣;朱市長說,新北運動健兒身經百戰,在過去的比賽當中,累積相當多經驗和實績,期許選手們以全運會總冠軍為目標,秉持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精神,發揮團隊戰力,以堅強實力、堅韌意志力,獲得最後的勝利。

資料詳洽:教育局 體育處 翁健銘 研究員 電話:(02)2998-1382轉550
  • 聯絡人:尤淑嬿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