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10-1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全台第一 新北觀光工廠力推國際化
【新北市訊】新北市觀光工廠不斷推陳出新,繼叫好又叫座的國內暑假團體遊程之後,今(106)年10月底再將舞台延伸到國際,領先全台推出專為外籍旅客規劃的「觀光工廠國際通」秋季遊活動,提供英語導覽服務,同時配合中央單位落實外語政策以提升競爭力,廣邀外國朋友一同參與觀光工廠遊程,體驗新北觀光工廠獨特魅力。
經濟發展局局長張峯源表示,今年暑假舉辦的觀光工廠FUN for鬆歡樂巴士遊程,吸引了2000多位市民朋友參加,活動滿意度更高達8成以上,66場次幾乎場場秒殺,說明業者的用心經營,讓新北觀光工廠成為市民朋友休閒首選。除了協助國內行銷,新北市這次特別將舞台推展到國際,與提供英語導覽服務的「吳福洋襪子故事館」、「亞洛美精靈國度」、「許新旺陶瓷紀念博物館」及「宏洲磁磚觀光工廠」4間優質的觀光工廠合作,共同規劃「觀光工廠國際通」秋季遊活動,讓國外的朋友有機會體驗到豐富的遊程,為觀光工廠的經營發展開拓全新方向,期待新北觀光工廠成為國際觀光旅遊新亮點!
經發局說明,本次「觀光工廠國際通」活動專為外藉遊客設計,提供全程英文導覽,以15人精緻團體遊程方式進行,限量4場次總計60個名額,遊程內容除了體驗1家觀光工廠英語導覽以及手作DIY教學外,還會帶領旅客品嚐新北在地台灣味特色小吃,以及漫遊商圈老街,每人只要199元,讓外籍遊客以無負擔的價格,輕鬆暢遊新北。
新北市產業觀光促進發展協會洪啓峰理事長補充,在9月剛公布的全國優良觀光工廠評選中,新北觀光工廠就有4間雀屏中選,再次肯定新北市觀光工廠的經營實力。這次推出「觀光工廠國際通」活動,希望能讓更多外國朋友認識新北的觀光工廠。此外,秋季遊活動還推出不分國藉皆能參加的自由行服務,單獨1人也能輕鬆成行,不用再為了找尋旅伴而苦惱。
本次活動將於明日(10/17)中午12點正式開放報名,報名活動請搜尋「觀光工廠國際通」,或至活動網頁(外語團:https://www.accupass.com/go/ntpchappyforeign2017、自由行:https://www.accupass.com/go/ntpchappyautumn2017)進行報名。
  • 聯絡人:何立文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工業發展科
  • 聯絡電話:2960-3456*539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