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9-25
  • 發佈單位:八里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八里中秋晚會,資源回收一起來!
  一年一度象徵團圓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新北市八里區公所將舉辦「柚見中秋 八里慶團圓」中秋晚會,於9月30日晚上6時30分八里商港一路(區公所後方)熱鬧登場。活動當天將發送3千張抽獎券,下午5時30分起發送給民眾,送完為止,抽獎獎項高達100項,最大獎為雙人日本沖繩來回機票,更有大容量除濕機、多用途手持式吸塵器、負離子吹風機、超商禮券等。為提供八里區在地團體一個表演的舞臺,開場秀特別邀請雅藝國樂協會帶來悠揚的樂曲,同時也邀請原住民舞蹈團體左岸藝術團、大崁美魔女舞蹈團、訊塘社區中東肚皮舞班及新住民舞蹈團熱鬧演出,並邀請台語實力唱將林良歡,將掀起活動的高潮!

  為了提倡環保與節能減碳,活動當日也與八里清潔隊一同舉辦「資源回收 大家一起來」活動,當天只要持足夠數量的資源回收物,即可到清潔隊攤位兌換宣導品一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歡迎大家帶著家中的資源回收物品,前來活動會場一起做環保喔!

  為體貼民眾,於活動當日下午5時至晚上10時止,開放週邊部分紅線路段供民眾停車,開放路段如下: 1.商港一路部分路段(起迄點:商港八路口至商港六路口)。 2.商港八路部分路段(起迄點:中山路口至商港三路口)。 另外商港公園周邊人行道(商港一路、商港三路及商港八路),於活動當日下午5時至晚上10時止,開放機車及腳踏車停放。

時間:106年9月30日(星期六)晚上18:30分
地點:新北市八里區商港一路(八里區公所後方)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八里區公所 薛小姐
聯絡電話:(02)26102621分機232
  • 聯絡人:薛小姐
  • 聯絡單位:八里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02)26102621分機23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