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9-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愛戀漁人碼頭-賞夕陽、 聽好歌 啖美食
【新北市訊】許多人提到淡水漁人碼頭,就會想到夕陽、木棧道及情人橋,是許多情侶散步談心的好所在,每每看到情侶手牽著手,或是父母大手牽著小朋友的小手,都能感受到一股濃濃的浪漫與溫馨的氣氛;為了讓大家看完夕陽,還能駐足在漁人碼頭,讓純純愛戀與和樂溫馨的親情更加深印記,成為永難忘懷的回憶,特別安排民歌演唱,讓民眾在9月2日到9月30日,每週六、日的19時至21時,享受情侶愛戀與家庭歡樂的旖旎時光。
「日頭將要沉落西 水面染五彩 男女老幼塊等待 漁船倒轉來……」,淡水暮色的美,隨著歌聲已詠唱近一個世紀,金黃色陽光灑落在淡水河上,伴隨海風吹拂,散發出一片夕色之美,尤其情人橋是觀賞夕陽落日的最佳景點之一,傍晚時分站在橋上,沉浸在落日餘暉中,看著夕陽的變化,這美麗的畫面總能讓人忘卻世俗的塵囂與煩擾,19時再來聆聽一場五、六年級生共同回憶的民歌音樂,清新的音樂形式彷彿走入時光隧道,就讓我們在淡水漁人碼頭,回味那純真、深深刻印在心底的永恆回憶吧!
新北市政府漁業處表示,在民歌表演之前,想要來場浪漫的美食之旅,可以選擇漁人碼頭木棧道的商店街-漁人水岸餐廳的精選套餐,或是「魚藏海鮮宴會廣場」的海鮮套餐,如果是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同前來,在週六及週日期間到指定地點打卡(情人鐘、石滬觀景台、魚藏文化體驗館,三擇一) ,來魚藏文化體驗館以手機顯示頁面,就享有「魚藏文化體驗館彩繪類DIY」優惠價每人100元,歡迎大家一同來淡水漁人碼頭,歡度一個屬於情侶、親子與家人共享的情人月。

【港區商家優惠活動網址】
淡水區漁會:
https://www.facebook.com/tsfish/posts/1509793609112891
漁人水岸餐廳:
http://www.waterfront.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roduct_id=190
  • 聯絡人:余俊欣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8952-6055分機16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