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9-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 朱立倫為教育工作者喝采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今(20)日舉辦「106年度資深優良教師暨優良特教及教保服務人員表揚大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頒獎嘉勉,為新北教師們喝采並表達感謝。

朱立倫說,9月是敬師月,每年9月的教師節都會抱著感恩的心,向長年以來為教育付出的老師們致謝。同時也對所有的老師,尤其正在工作崗位上付出的資深優良教師、優良特教老師,以及教保人員表達敬意。

教育工作者的志業是奠基與培育下一代的競爭力,朱市長認為不管時代怎麼變,對老師們都抱持感恩與敬重的心。除了今天出席的老師們外,也要對所有全新北市的老師們,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我們都愛您!」。

朱市長希望市府能成為教育工作者最大的後盾和支持的力量,不管是教育環境的改善、硬體、軟體及教育資源的投入,都能不斷增加與提升品質。

本(106)年度獲獎者共計資深優良教師1748位、優良特教人員18位、資深及績優教保人員67位,總計1833人。今日也邀請鶯歌國小「麗的薩克斯風樂團」現場演奏,以優美的歌曲迎接與祝福受表揚的老師們。

教育局表示,為表達對老師的感謝,特地推出「新北就是愛老師」FB大頭貼,另掃描QRcode還能觀賞「老師的考試」影片,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資料詳洽:教育局新聞聯絡人鄭筎翊助理員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2830
  • 聯絡人:吳憶姍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