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8-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衛生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動健康 愛動爭霸賽即日起報名
在各地風起雲湧的新北市動健康今年要進軍電視轉播!凡年滿65歲或原住民55歲,設籍或居住在新北市個人或團體都可參加「愛動爭霸戰」選拔賽。賽程由海選晉級到初賽再到冠軍爭霸賽總決賽錄影,而後擇期播出。即日起開始報名到9月8日止。市長朱立倫歡迎大家報名秀自己、尬健康又可得到總金額高達60萬元的各項總獎金。

朱立倫指出,新北市截至106年6月底,新北市65歲以上人口已達47萬多人,但長壽並不等於健康,新北市去年推行「新北動健康」計畫,今年則與EIM(Exercise is Medicine)全球總會簽署國際合作,透過醫師根據個人開立適切的運動處方,強化預防肌衰及反轉衰弱。同時結合各區國民運動中心、老人共餐及銀髮族俱樂部等據點,提倡市民自主運動、健康飲食,達到全民健康的目的;今年在祖父母節(8月27日)前夕,鼓勵家中阿公阿嬤用律動展現才藝。

「愛動爭霸戰」選拔過程非常有趣,個人或團體只要能展現活力與健康體能再加上個人的創意,先手機自拍1分鐘影片,然後上網填寫報名表並貼上影片,或影片燒錄光碟寄到「中國電視公司業務部創意行銷中心簡先生收;115臺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18號」參加海選,之後在淡水、新店、板橋、瑞芳、新莊及樹林舉辦「愛動爭霸戰」選拔賽初賽,最後進行總冠軍爭霸賽,歡迎長者們一起動起來,發揮活力與創意踴躍報名參加!比賽詳細資訊,請上衛生局網站http://www.health.ntpc.gov.tw/或新北動健康官網https://f4a.tw/查詢。

資料詳洽:健康管理科 林惠萍科長 電話:(02)2257-7155分機1611

  • 聯絡人:周姿涵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衛生局衛生企劃科
  • 聯絡電話:02-22577155轉2639
相關附件
  • 1060822新北市衛生局愛動爭霸戰新聞稿

    PDF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