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8-2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服務多元社會需求 朱市長感恩每個社團共同付出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1)日出席「106年新北市人民團體領航金獎」頒獎典禮,表揚144組獲獎績優團體,並表示社團成立的重要目標是為了公益,希望讓社會獲得更多的關懷與支持,共創幸福新北市。

市長表示,本次獲獎的團體類別非常多元,來自各個領域,不論是新興與資深的社團,都是共同來服務不同類別及不同需求的弱勢團體,以公益為首要目標,關懷社會每個角落。

新北市人民團體領航金獎分為三級獎項,有「領航金獎」27名,「領航獎」46名及「公益獎」71名,總共獲獎團體有144個,朱市長表示,不論是獲頒獎狀、獎座,或者是最高的領航金獎,都是對社團的肯定。

他說,新北市有非常多的社團,可以獲獎已經相當不容易,鼓勵大家繼續加油,也給自己掌聲,持續用心付出,讓愛的故事流傳下去。

社會局表示,今日透過頒獎典禮活動,表揚各獲獎單位,能持續推動社會公益活動外,並與市政府一起公私協力發揮領航功能,帶動全市人民團體共同參與社會服務,將各人民團體的熱情及動力轉化成愛的力量散發給弱勢朋友,更讓受助者也成為有能量的助人者,滾動新北市善的循環。

資料詳洽:社會局人民團體科蔡秋雪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3602
  • 聯絡人:田夢蕾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