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8-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金山甘藷節焢番薯破紀錄 朱市長歡迎民眾遊金山吃甘藷
【新北市訊】新北三寶之一的金山甘藷進入盛產季節,今(20)日舉了盛大的千人500窯焢窯活動,朱市長也特地前往共襄盛舉一起焢番薯,並頒發金山甘藷王等獎項,鼓勵優秀在地農民,也歡迎民眾用實際行動支持新北在地農特產。

今日500窯焢窯活動相當熱鬧,許多民眾攜家帶眷來同歡,現場聚集超過4,000人,打破台灣最多人一起焢窯的紀錄,充滿歡樂氣氛;朱市長也與在場嘉賓一同體驗焢番薯,他表示焢窯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透過周末假日舉辦這樣的活動,讓家人、朋友之間感情更親近,也讓更多人品嘗到金山甘藷的美味。

朱市長說,金山甘藷是新北市相當重要的農產品,更是健康食品,不僅有豐富纖維和營養價值,也是美味佳餚,無論烘烤蒸煮都好吃,尤其是金山甘藷鬆軟甜蜜的滋味更令人難忘,歡迎民眾用實際行動支持新北在地農特產。

資料詳洽:金山區公所 郭東陽課長 (02)24985966分機160
     農漁會輔導科 陳進謙科長 (02)29603456分機2902
  • 聯絡人:尤淑嬿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