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6-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眾星雲集愛傳承 朱立倫:讓生命再次發光發熱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的「2017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24)日下午在新莊體育館盛大登場,市長朱立倫出席鼓勵身障及弱勢族群朋友重新讓生命再站起來,並與現場觀眾一起欣賞「月亮歌后」李珮菁的生命故事音樂劇,感受愛傳承的力量!

朱市長致詞時表示,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每年舉辦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是很有意義的活動,無論是老一輩演藝人員,還是新生代的寶弟葛兆恩,藝人朋友都共襄盛舉,透過精采表演,帶給現場觀眾朋友愛的力量,而「月亮歌后」珮菁姐的生命故事,更能鼓勵同樣遭遇的朋友,讓我們的心、我們的生命再次發光發熱,重新再站起來!

朱市長說,感謝主辦單位精心策劃,以「三代同堂」概念,招募老、中、青三代藝人,包含不同世代的歌壇重量級唱將接續登台公益獻唱,讓大家感受到演藝圈的溫暖團結,也感謝華南銀行每一年的支持,希望明年同樣有精彩的節目,讓更多市民看到生命優質的一面,大家共同讓愛傳承。

今天演唱會,特別演出改編自月亮歌后李珮菁歷經人生風浪故事的音樂劇,邀請新生代演員康茵茵、陳志強主演,在歷經下半身癱瘓、離婚、癌症的低潮,演藝事業雖停擺,但對於舞台熱情依舊。演出中李珮菁更親自現身,盼藉自身生命歷經風浪過程的堅持毅力鼓勵社會大眾,不受身體限制束縛,走出憂鬱!

10年來,每年固定舉辦免費索票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係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籌募經費,邀請並專車接送弱勢團體以及安養院、育幼院等社會上需要被關懷的弱勢族群及身心障礙朋友至現場聆聽與欣賞,讓許多弱勢族群有機會能親臨感受藝人朋友精采的表演魅力,一起打造愛的天堂。

資料詳洽:文化局藝術展演科/新莊文化藝術中心主任吳麗羽 電話:(02)2276-0182 轉300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陳明慧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6165
電子信箱:am3861 @ms.ntpc.gov.tw
  • 聯絡人:陳明慧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