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6-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時報金犢獎頒獎典禮 朱市長:未來廣告將因你們而精彩
【新北市訊】由新北市政府與旺旺中時集團合辦的「第26屆時報金犢獎頒獎典禮」,今(24)日於市府三樓多功能集會堂舉行,市長朱立倫也出席擔任典禮嘉賓,並以此次活動主題「創意就是超能力」,期勉在場年輕學子持續發揮創意,未來在廣告的世界都能揮灑出一片天空。

朱市長表示,時報金犢獎已進入第26年,今年每件入圍作品都是精挑細選,不論能不能獲獎,只要入圍就是一種肯定。他也提到,「創意就是超能力」,只要同學們持續發揮創意,一定能夠有無限的發展空間,也相信未來的廣告世界,不論是從平面到立體、影像到數位,肯定都將因你們而精彩。

主辦單位表示,「時報金犢獎」是兩岸廣告設計傳播相關大專院校師生最重視的創意比賽,在26年中培育無數學子進入廣告相關領域,為華人圈歷史最悠久的青年創意獎項。此次2017時報金犢奬,兩岸參與的高中大專院學校約660所,收件作品總數合計多達23,445件,其中大陸方面有15,830件,台灣部分則是7,615件,顯見兩岸超過10萬多名學子參與創作的積極程度。

第26屆時報金犢獎初審評審5月23至25日於台北中國時報總社舉行,初審兩岸分開評選,共分平面、影音及行銷企劃等三組評選,由30位評審團進行逐一評比,最終選出佔總件數兩成的作品進入下階段決選。關鍵的複決選作業則於6月4至8日在大陸廣西進行,由來自國際27位的專業評選出金銀銅獎及佳作,再由全部品項金奬中決選出年度最大奬,頒發獎座及奬金15萬。

資料詳洽:新聞局綜合行銷科 吳佳諭 專員 電話:(02)2960-3456分機6152
  • 聯絡人:鍾智明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