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5-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106年度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審查結果
  為提供設籍本市大專青年學子公部門職場體驗機會,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今年再度整合各局處職缺,辦理「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自5月1日起至5月15日為止,總收件共有705名,其中特定對象計247名、一般對象計443名及資格不符者計15名,特定對象名單依工讀計畫將優先抽取。

今(106)年度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將於106年6月1日上午10時在本府就業服務處大會議室(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段7號5樓東側)進行公開抽籤,並將從現場出席家長推舉2位監票代表,並在政風人員及家長代表的見證下,由就業服務處秘書、家長及學生代表等抽出正取270名及備取150名,本計畫工讀分發將依學生抽籤順序及住家遠近安排鄰近地區工讀。當天下午於網路公布中籤名單,錄取分發名單將於106年6月15日公告於新北市人力網網站(http//www.goodjob.nat.gov.tw/)。

  如對本資格審查結果有疑義,請於106年5月26日前以書面提出申請。 (請以限時掛號寄出,以發件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撰稿人: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陳俊諺 8969-2166分機1120
資料請洽: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課長黃玉容 8969-2166分機1108 / 0972820179
  • 聯絡人:陳俊諺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行政課
  • 聯絡電話:02-89692166轉1120
相關附件
  • 106年暑期工讀審查結果-A特定對象.pdf

    PDF
  • 106年暑期工讀審查結果-B一般對象.pdf

    PDF
  • 106年暑期工讀審查結果-C資格不符.pdf

    PDF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