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5-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莊地政舉辦「愛心滿五月、讚揚母親情」活動
【新北市訊】適逢5月份母親節來臨,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將於106年5月11日(星期四)上午9時,於該所一樓大廳舉辦「愛心滿五月、讚揚母親情」活動,當日除了與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新北烘焙屋合作,協助辦理其自製的「手工餅乾、麵包義賣」活動外,現場還有「FB粉絲團按讚送好禮」以及新北市稅捐稽徵處新莊分處的「發票捐贈送好禮」等活動,內容相當豐富,歡迎各地民眾踴躍參與,一起共襄盛舉作愛心,行善事!
  新莊地政事務所林泳玲主任表示,該所長年熱心公益,每年皆與社會福利團體合作,不定期舉辦各種主題公益活動,期望透過政府資源,給予社會弱勢族群一點實質的幫助。而本次活動係與「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新北烘焙屋」合作,協助該福利機構自製的手工餅乾、麵包產品的義賣銷售,該基金會是由一群心智障礙者的家長所組成,以心智障礙者的終身照顧、終生教育為核心,提供他們學習的平台,故旗下的烘焙屋、餐廳及烘焙工廠所提供的服務及產品,皆是由憨兒們作業,使他們能從中學習就業的專業技能,以習得自力更生的能力,讓他們從被服務者轉變為服務者,著實難能可貴,因此希望社會大眾能以實質的行動,給予他們支持與鼓勵。
  林主任進一步表示,當天除了舉行義賣活動外,亦舉辦「FB粉絲團按讚送好禮」活動,凡現場認購義賣產品金額達200元以上或以個人FaceBook帳號登入該所粉絲團專頁按讚的民眾,皆可獲得康乃馨1朵,以獻給您最親愛的母親,用愛心來輝映母愛。如有興趣想更進一步了解活動詳細內容,可逕向該所洽詢,服務電話:(02)2277-9245轉分機100、110、103、105。

資料詳洽: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陳煌翔 電話:02-22779245分機110
撰稿人:陳煌翔
  • 聯絡人:陳煌翔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登記課
  • 聯絡電話:02-22779245轉11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