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3-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衛生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動健康‧實在有好康」好禮三重送 第二波首部腳踏車贈出
新北市政府自105年推出「新北動健康」政策,並結合科技開發出「新北動健康APP」進行個人健康自主管理,為推廣更多市民加入動健康的行列,截自106年3月10日止,凡下載登錄都可參加「新北動健康 實在有好康」抽獎活動,目前第二波獲獎名單已於106年3月18日公布,共計將送出1,215份好禮,其中跑步機得主共計5位、腳踏車得主共10位。
今(29)日同時贈出2部腳踏車,獲獎者利小姐表示感到非常意外,於衛生所做檢查時剛好遇到這個活動就加入了,沒想到會得獎,有了腳踏車,就可以多做運動;另一獲獎者潘先生則是委託兒子領獎,表示父母經常關注新北市活動訊息,第一次抽中大獎覺得很幸運,同時表示將鼓勵身旁尚未加入動健康行列者踴躍參與,並持續關注新北動健康推出的相關活動。
衛生局林奇宏局長表示,「新北動健康APP」是利用科技雲端自主健康管理,不僅可以個人化飲食及運動量並保存完整檢測資料,更可隨時監控身體數值狀態,如同隨身有位健康小老師,並提醒民眾可隨時注意「新北動健康」相關訊息,並多加利用APP進行運動營養規劃。
衛生局表示,第二波領獎時間為106年3月27日至4月26日,請獲獎者於上班時間至指定地點領獎(原報名地區之所轄衛生所),詳細獲獎名單或活動方式請上「衛生局網站主題區-新北動健康」(http://www.health.ntpc.gov.tw/content/?parent_id=15882)專區查詢。

資料詳洽:健康管理科 林惠萍科長 電話:(02)2257-7155分機1611
  • 聯絡人:周姿涵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衛生局衛生發展股
  • 聯絡電話:2639
相關附件
  • 1060329新北市衛生局動健康第二波抽獎贈品新聞稿.pdf

    PDF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