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3-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樹林地政舉辦「臺灣之美」-高秀明油畫作品展
【新北市訊】為提昇整體公務環境之人文涵養及優雅氛圍,樹林地政事務所自106年4月6日起至106年6月30日止將舉辦「臺灣之美」-高秀明油畫作品展,展覽以臺灣各地風情為主題,用率性、樸實的筆法記錄山川林野風情美景,讓民眾及同仁在洽公、辦公之餘,亦能感受美好的藝文氣息,歡迎各界前往共襄盛舉。
樹林地所林圭宏主任表示,此次非常榮幸能邀請到高秀明老師舉辦畫展,高秀明師承臺灣前輩畫界翹楚蔣瑞坑、張萬傳及洪瑞麟老師,受莫內與梵谷啟發,畫風融合印象派與野獸派並多所新意與創見,經歷近30年習畫淬鍊,自我風格已然成熟而多變,獨樹一格。其擅用瀟灑自然的線修作畫,以呈現愜意狂放之風格;用色大膽不羈,時而繽紛絢爛如煙花,時而沉靜默然如深海;筆觸肌理陽剛大膽,技法底蘊深厚。高秀明老師自我要求嚴謹,藝術為其畢生的信仰與追求,老師更常言:『畫家不是只單純地臨摹景物,而是要將所繪景物透過自己獨特的視野與心性解讀,交融於人生經驗與繪畫技巧,藉由日積月累的勤奮習作功力,率性自然地在畫筆下呈現出來,這才是藝術』。
林主任另外表示,為提供開放、友善之藝文交流環境,樹林地所均定期舉辦藝文作品展覽,誠摯邀請各界人士、社區或民眾不吝提供作品於所內展覽,期望藉由多面向的藝文作品展出,營造不同的人文風貌,給予大眾不同的視覺享受,增加辦公空間整體知性之美及給予開放和諧的氣氛,創造一個舒適、知性的洽公環境。

資料詳洽: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 王詩婷 電話:26808001-803
撰稿人:王詩婷(或新聞聯絡人:王詩婷)

  • 聯絡人:王詩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6808001轉80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