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3-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兒童節到十三行 新北市兒童免費體驗
【新北市訊】兒童節除了遊樂園、百貨公司還可以去哪?十三行博物館歡慶兒童節連假,特別企劃結合考古和遊戲的「幸福童樂十三行」主題活動和文創商品特賣,多種童玩大冒險活動,歡迎親子到館體驗不一樣的兒童節。
以考古教育和兒童遊戲為設計理念,十三行博物館特別於今年兒童節連假(4月1日至4月4日)企劃「幸福童樂十三行」主題活動,
「藝童抽抽樂」邀請親子共同完成闖關遊戲,過關者即可獲得特色童玩抽獎一次;「相聚童歡」以好玩蠟染手作書、旅遊手札筆記本、木製火車快飛玩具、木頭羊筆筒,讓小朋友動手、動腦完成自已的玩具;另外,自4月1日起至4月30日止,十三行推出「好書童樂會」得獎童書和兒童文創品全面七折優惠,機會難得。
「幸福童樂十三行」以活潑有趣的方式,讓學童能在遊戲中學習到考古學知識,每人酌收體驗費60元;值得一提,設籍新北市12歲以下的兒童免費體驗兒童節系列活動,歡迎親子們一起大手牽小手到館遊玩。
十三行博物館館長陳春蘭表示,兒童培力是十三行博物館長久以來致力的目標,活動設計以有趣、好玩、知性,讓大小朋友們在遊戲中感知身體的互動和親子溝通對話,歡迎親子利用難得的兒童節連假一起到十三行參觀體驗。更多活動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https://goo.gl/L72sxK

資料詳洽:
十三行博物館營運推廣組組長游貞華 02-26191313分機300
新聞聯絡:十三行博物館程驛喬 02-26191313分機301
  • 聯絡人:程驛喬
  •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營運推廣組
  • 聯絡電話:3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