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3-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莊地政邀您共賞「芳豔耀春」花鳥畫作展
【新北市訊】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行動藝術館自106年4月10日起至6月30日止,在該所三樓舉辦「芳豔耀春」工筆、彩繪色鉛筆花鳥作品展,歡迎民眾蒞臨參觀。
  本次展覽創作手法分為二類,分別為「工筆畫」及「彩繪色鉛筆畫」,「工筆畫」亦稱細筆畫,是中國畫的一種畫法,講究技法工整細緻,須畫在絹布或宣紙上,用小狼毫勾勒,然後隨類別敷色,層層疊疊渲染,才能成就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畫作;「彩繪色鉛筆畫」出現於水彩畫之後,是一種非常容易掌握的塗色工具,且顏色種類多樣,易於表現物體的細膩質感,運用不同的上色方法即可創造出的美麗畫作,豐富細膩,值得欣賞。
  新莊地政事務所林泳玲主任表示,本期展出作品係由林美麗老師及學生們的作品連展,展出作品以花鳥彩繪為主要題材,畫作用色雅緻寫實、手法細膩優雅,組成一幅幅精美的花鳥畫,作品豐富吸睛,相信定能帶給觀展者一場豐富的視覺饗宴。
  林主任進一步表示,該所設置行動藝術館,透過每季不同題材的藝文創作展出,將藝術氣息帶入公務機關,藉此增添文化氣息,營造出一處知性、舒適的洽公環境,帶給蒞所洽公民眾更為愉悅舒適的感受,同時也希望藉由提供一處開放的展覽平臺,使藝文創作朋友們,能有機會展現自己的創作,竭誠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參觀。

資料詳洽: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楊雅茹 電話:02-22779245分機505
撰稿人:楊雅茹
  • 聯絡人:楊雅茹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資訊課
  • 聯絡電話:02-22779245轉50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