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2-1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2017「和你一起」 未婚聯誼歐式野餐放風箏


【新北市訊】場場詢問度破表的新北未婚聯誼2017首開場在板橋435藝文特區舉辦,活動強打南法野餐風格,邀請單身男女一起在園區內的草地上野餐派對,並安排愛情風箏、華爾滋群舞等活動,讓參加的單身男女能夠在輕鬆的環境下滋生愛苗。

 

(19)日的未婚聯誼活動是2017年的第一場,不少單身男女衝著2017「和你一起」的諧音報名,希望能在2017年一開始就脫離單身,因此報名一上線就立刻額滿,臉書更有大批沒有搶到名額的男性網友表示「殘念」、「手指點太慢!」,甚至有人來信表示在傳送報名表時電腦當機,遭到自己的電腦耽誤幸福,請主辦單位通融加開名額。

 

新北未婚聯誼除了常見的換桌談話外,最吸引人的就是因應時下話題發想的主題活動,如福容沙雕、懷舊制服甚至還有全台獨創泡泡足球撞愛情等,讓不少單身男女在活動過程更了解彼此,每場都有4成左右的配對成功率,

 

擔任工程師的陳先生在幸福共舞活動中與金融業的張小姐浪漫起舞,兩人也合作DIY戀愛風箏,並在風箏寫上對於戀愛的期許,施放風箏時,一開始因為風向的關係以致風箏無法順利升空不斷地落下兩人相視大笑,不斷磨合才找到合作的方式,過程中張小姐看到陳先生的細心,決定給對方一個機會,約定好下一次的浪漫約會

 

家住板橋的黃先生表示,平常因工作忙碌的關係比較少時間到戶外走走,對於時尚流行的戶外野餐充滿興趣,因此一看到這次野餐風的聯誼活動就立刻報名,並且不斷更新信箱資訊,就是為了要確定是否報名成功,希望今天可以順利遇到另一半完成一個浪漫願望。

 

民政局戶政科長顏耀明表示,這次未婚聯誼參與者,男生以公務員、工程師為主,女生以服務業、金融業相關工作為主,未婚聯誼從2開始每年舉辦6-8場,今年剛好碰上2017有「和你一起」的吉祥意義,所以民眾報名熱烈,之後會再視狀況調整辦場次,讓單身男女都有機會尋得另一半,幸福滿滿。

 

資料詳洽: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戶政科長顏耀明 電話:(0229603456分機8000

新聞聯絡人: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翁美惠股長 0918-056-690




  • 聯絡人:顏耀明科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戶政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800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