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12-1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國際級音樂饗宴18日新莊登場 11日開放索票邀您一同聆聽

【新北市訊】不用到臺北市,在新莊就可以欣賞國際級超高水準的音樂會!由國際知名小提琴家妮娜.白莉娜(Nina Beilina)於紐約創立的「巴赫納利亞樂團」,由學生黃義勛在臺灣創立分團並擔任團長,以推廣古典音樂為主軸,將國際級音樂帶至臺灣每個角落,用音樂與觀眾做最親密的互動。每年定期舉辦系列音樂會於全臺巡演,今年冬季音樂會也將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帶給聽眾一場國際級的音樂饗宴!


2016巴赫納利亞‧冬季音樂會,上半場將以羅西尼的絃樂奏鳴曲第六號開場,曲調優美並有許多炫技的快速片段,令人大飽耳福;第二首鮑凱里尼的絃樂五重奏,作曲家為大提琴演奏家,因此第一部大提琴在此曲中有許多高難度的片段;下半場以阿倫思基優美的「柴可夫斯基主題變奏曲」作為開場,並以美國作曲家列頓的絃樂小夜曲作為壓軸曲, 將最高水準的音樂帶給臺灣的聽眾。


「巴赫納利亞台灣室內樂團」自創團以來在國內致力古典室內樂的演出,在黃義勛團長的帶領下,每季推出一套室內樂曲目於全國各地巡迴演出,已在全國各地演出超過百場。藉由不斷的練習、演出培養團員間的默契,並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音樂會,為臺灣的音樂舞臺注入一股新力量。


巴赫納利亞台灣室內樂團《2016巴赫納利亞‧台灣冬季音樂會》將於12月18日(日)下午3:00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本場演出自12月11日(日)上午9時起開放索票,喜愛古典音樂的朋友可至「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新北市藝文中心」1樓服務臺現場索票;另外本場演出也會開放電子票劵供索,敬請把握機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至該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 聯絡人:莊雅雯
  • 聯絡單位: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 聯絡電話:02-22760182轉32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