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12-09
  • 發佈單位:泰山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蘋果劇團「宇宙星球歷險記」帶領泰山孩子冒險去

入冬十二月,聖誕佳節來臨,到處充滿濃厚的耶誕氣息,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及泰山區公所將於1051210(星期六)共同邀請國內知名兒童劇團「蘋果劇團」在泰山文程廣場演出「宇宙星球歷險記」,帶大小朋友一同到外太空去過聖誕,一睹宇宙星球美麗風貌 !   

    蘋果劇團力作歌舞劇【宇宙星球歷險記】,運用了2D3D的動畫投影技術,華麗的服裝造型、酷炫的無重力舞蹈、獨創直徑3公尺的特技彈跳舞台、星際大戰的科幻情節,再加上演員們炫麗奪目的歌舞秀,要讓參與的大小朋友搭乘太空船蘋果號,在宇宙銀河浩瀚的美麗世界氣氛中,盡情享受劇作的震撼與魅力。除了有刺激趣味的冒險情結外,該劇更強調面對困難的勇氣以及朋友互助的重要性,藉由戲劇的描述與演出,讓孩子從中學習到互助、友誼、愛的價值觀。

   泰山區長劉淑芬表示:台灣目前是少子化的社會,父母對於子女的期望甚高,許多小孩從小就開始上補習班學才藝,卻忽略了品德培養的重要性。透過兒童劇淺顯易懂的表達方式,寓教娛樂,讓小朋友了解何謂愛與勇氣,期望孩子都能深深體會到正義、和平、美好世界的可貴。

   活動時間:1051210日星期六下午三點。

   活動地點:新北市泰山文程廣場(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118)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來看劇,享受美好的午後時光。

  • 聯絡人:林芷懃
  • 聯絡單位:泰山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1401
相關圖片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