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12-05
  • 發佈單位:樹林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土地公廟變身展覽區 樹林區東昇里參與式預算提案展覽開跑啦!

樹林區東昇里參與式預算提案前於1051016日截止投件,期間透過初審及工作坊階段,目前共計6件完成提案修正,相關提案內容將於東昇福德宮(樹林區東昇里中山路二段164)進行提案展覽,展覽時間自105125日起至1051218日止,請在地鄉親於1051218日來土地公廟投下您寶貴的一票!

樹林區東昇里參與式預算提案展覽共計6件,有結合綠能環保藝術實用的公園地景「旭日東昇」、利用公有建物屋頂結合盆栽及花架種植「可食地景」並提供老人共餐與弱勢團體的「社區屋頂菜園」、為提升長者健康提出系列活動的「青春159(青春伊舞夠讚)」、作為里內訊息的傳聲筒「娃~東昇」藝術語音設置、針對青少年反毒預防教育提出系列活動的「無毒家園不是夢」、凝聚在地人情感增進在地文化傳承的「節令禮儀與地方文化」等6案。該等提案海報將於105125日起於東昇福德宮展示至1051218日,現場除有志工引導外,如有任何問題亦可現場填寫意見回復表,公所將每日收取回復。另各提案人將於1051218投票日現身福德宮,為大家進行更為詳盡的提案內容說明,讓鄉親在投下寶貴的3票前更瞭解每件提案精髓,選出東昇里最需要的三件提案,展現參與式預算最大的公民參與成效!

本次廣邀年輕學子共襄盛舉,投票年齡只要你年滿14歲,設籍於東昇里、或本次提案人(團體則為代表人),即享投票權;非設籍於東昇里,只要在東昇里就學、就業、或服務之民眾,於投票日當天,除身分證外,出示相關證明文件(如名片、工作證、學生證、水電單等)均可領票。另1218日投票日當天前500名還有精美宣導品領取喔!

  • 聯絡人:呂佳憲
  • 聯絡單位:樹林區公所所本部
  • 聯絡電話:70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