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12-0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戶外寵物新樂園 三重寵物公園及浮洲橋寵物公園開放

毛小孩又有新去處了!為提供更多與寵物犬互動的專用場所,新北市政府高管處繼新店親情寵物公園、永和綠寶石寵物公園、二重疏洪道蘆堤寵物公園、華江寵物公園後,再開放三重寵物公園及浮洲橋寵物公園2座,歡迎飼主們趕快帶著家中的汪星人出來放風一下!

三重寵物公園位於三重區淡水河畔龍門陸橋旁,鄰近堤外停車場,交通方便,且擁有較大範圍的綠蔭,加上淡水河美景,舒適愜意,讓愛狗民眾擁有一個舒適的休閒環境,還可互相交流狗經,更讓狗狗也能多一個空間享受交朋友的好時光;而浮洲橋寵物公園位於板橋大漢溪右岸浮洲橋旁,緊鄰浮洲羊咩咩園區,為大臺北都會區難得的寵物互動園區,內有大範圍的草地讓狗狗們恣意跑跳,享受不受牽繩羈絆的無拘無束自由感。

以往寵物公園多以訓練設施為主,反而缺少較大面積的綠地提供寵物犬盡情奔跑,且近年河濱公園先後遭颱風侵襲,河川水位暴漲致使園區內設施損壞嚴重,經新北市政府檢討後,推出新一代的寵物公園,一改以往訓練設施的型式,朝向設施減量、飼主與寵物犬互動的大面積綠地空間,園區內設置安全圍籬區隔大、小型犬活動範圍,防止寵物犬走失與誤闖車道造成危險,飼主可以自備飛盤與球等遊具,培養與寵物犬的互動。

還不知道該帶毛小孩去哪遊玩嗎?新一代的三重寵物公園以及浮洲橋寵物公園是最佳好所在!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工程施工科陳正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3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 聯絡人:張友齡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研考股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71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