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10-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賀汐止地政志工團隊及陳憲瑞志工榮獲殊榮

【新北市訊】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志工團隊及志工夥伴陳憲瑞先生分別榮獲新北市105年志願服務獎勵績優志工團隊及新北市政府105年績優地政志工殊榮,新北市政府將擇期公開表揚!

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黃主任信煊表示,該所自100年成立志工團隊以來,服務志工均以親切、貼心的態度照顧每一位洽公民眾,平日除有志工媽媽於大廳處主動招呼民眾,了解民眾需求引導至洽辦窗口,近年來更有多位地政士志工加入團隊,協助民眾申辦各類案件及解決地政疑義,另為延伸服務據點及提升服務品質,該所志工亦定期參與行動辦公室服務,推動「多元、專業、熱情、同心」的感動服務。

陳憲瑞志工自政府機關退休後,身退心未退,於1027月加入該所志工行列,執勤時積極主動接待民眾,並能以豐富的地政及測量專業,耐心聆聽民眾疑義,解說相關圖說,成為地所與民眾的溝通橋樑,其熱心公益、無私奉獻的服務態度深獲民眾及地所同仁好評,其奉行不渝的服務理念,令人感佩,足堪志工模範。

汐止地所黃主任信煊同時指出,透過志工熱心專業的服務提升了該所為民服務品質,並且「一個微笑牽引更多微笑」,從人際正面的互動回饋,使該所好還要再好,在此獻上無限的感激。未來亦竭誠歡迎社會各界人士踴躍加入汐止地政的大家族,使該志工團隊更加茁壯,提供民眾更優質之地政服務。

 

資料詳洽: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謝凌菲 電話:(02)2642-1621分機129

撰稿人:謝凌菲(或新聞聯絡人:洪宜蓮)

網址:www.xizhi.ntpc.gov.tw

  • 聯絡人:謝凌菲
  • 聯絡單位: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登記課
  • 聯絡電話:12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