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10-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新北好市生活食光 朱市長與民眾大啖市場美食

新北市訊】「新北好市生活食光-美食嘉年華」今(23)日在碧潭東岸廣場熱鬧登場,新北市長朱立倫也特地到場,與民眾一同大啖臺灣小吃,並推薦新北市場在地美食。

 

朱市長說,傳統市場是大家最熟悉的地方,不僅人潮眾多、非常熱鬧,更是市民朋友買東西、吃東西的好所在。新北市致力推公有市場改善,讓市場除提供各式各樣且經濟實惠美食外,還能提供整潔、優質的環境,讓民眾到市場吃美食,也可以吃得安心、玩得開心。

 

朱立倫表示,今天美食嘉年華活動提供新北市12座市場、50道以上的特色料理,如台灣傳統小吃、異國料理或年輕人的新創菜單等,希望參與的民眾及觀光客能盡情享用美味佳餚,將新北公有市場的美食推廣出去,傳遍各地。

 

活動現場,朱市長除與童星喬喬及喬爸推薦新北公有市場特色美食外,還與民眾一同坐在桌前吃黑輪、胡椒餅及喝果汁,朱市長邊吃邊稱讚,還打趣地說,他有時為了吃美食,還會忙裡偷閒悄悄地跑到市場吃小吃,現場笑聲不斷,氣氛熱鬧。

 

市場處表示,今日活動除邀請市場美食攤商一同舉辦美食嘉年華外,還有野餐DIY1元好市福袋、50元銅板美食抽、美食搶先購及下午茶限量好康禮等多項好康優惠,讓參與民眾就像逛市場一樣,好吃又好玩。

 

 

資料詳洽:市場處市場經營科謝依璇  電話:1999(02)2276-50062002

  • 聯絡人:林海嫣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