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10-1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10/23來碧潭 一次享用12座傳統市場特色美食

新北好市生活學系列活動壓軸場─「新北好市生活食光-美食嘉年華」,將於23日上午11時至下午8時新店碧潭東岸廣場盛大舉行。現場除了可享用多種市場特色美食外,更推出1元好市福袋、下午茶限量好康禮,讓你有吃又有拿。

 

「新北好市生活食光-美食嘉年華」活動現場將集結新北12座傳統市場,推出超過50道的傳統市場特色美食,讓民眾可一次享用。此外,活動當天於上午11時更推出1元限量福袋,最大獎為價值1,000元的豪華組合美食用餐券。而下午2時至4時,則推出下午茶限量好康禮,每整點發送100份免費下午茶,讓民眾即時體驗市場美食。

 

此外,為了鼓勵民眾自備環保餐具,凡自行攜帶餐具用餐的民眾,更可至服務台兌換精美小禮1份。而為了提供民眾更多元的付款方式,活動現場亦提供歐付寶的電子支付方式,民眾使用歐付寶購買票券,更可享有專屬優惠。

 

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不僅活動當天購買特餐券可享有現場優惠價,而為了讓民眾有更棒的體驗,更盛邀曾參與國家交響樂團演出的爵士樂團「分享器樂團」帶來精彩的流行爵士音樂。歡迎民眾1023日來碧潭,一同享用新北傳統市場特色美食。相關優惠好康詳情請上http://www.goodmarketslife.com.tw新北好市生活學」網站。

 

資料詳洽: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 謝依璇  22765006分機2003

  • 聯絡人:莊惠青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市場經營科
  • 聯絡電話:2002
相關附件
  • 新北好市生活食光 美食嘉年華 活動資訊.odt

    ODT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