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10-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藝術尋寶 來趟北海岸自助小旅行!

【新北市訊】今年最夯的藝術尋寶,一邊看作品一邊尋寶去!首屆「2016北海岸藝術祭」推出三大主題、六條尋寶路線,在新北市沿海六大區域,設立20處旅遊新地標!無論是舊地重遊或首次造訪,跟著藝術品,體驗不一樣的北海岸壯麗美景,發掘生活中每一處獨特的人文風情!


搭配「導覽手冊」交通指南,循著「淡水八里活力行」、「三芝石門浪漫遊」、「金山萬里慢旅行」三條主題路線,一起呼朋引伴來趟北海岸自助小旅行!搭乘大眾運輸交通來到充滿著歷史古韻的淡水八里,循著脈絡探訪這座活力城市,走在老街品嚐在地美食,尋訪街角、公園的沿途作品;擁有臺灣最北端壯闊的山海的三芝石門,滿地遍野的秋天景色,有老梅國小旁隨風群舞的風車群、依山傍海近五十米的壯觀竹曲;繼續前進金山萬里,遠離城市喧囂,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北海岸藝術小旅行「藝術導覽地圖」可在官網即時下載,隨身帶著走,是喜愛自由計畫、隨興旅遊的朋友們,最需要的貼心功能。下載地圖後選擇合適的交通方式,標記喜愛的作品編號、查訪社區特色景點、吃喝玩樂自由安排、分享私房景點及花海密徑,串起一條專屬您的北海岸藝術軸帶遊賞路線,自助藝術尋寶簡單步驟,人人都可以很藝術。


「2016北海岸藝術祭」以《地景與生活》為主軸,即日起至10月30日展覽期間,可在手機下載專屬SPOT APP 程式,結合行動裝置iBeacon,接收靜動態導覽資訊,觀看藝術家的創作理念與靈感,展開一趟自助北海岸輕旅行。完成一條主題尋寶路線,更有機會集章抽大獎。「藝術導覽地圖」及更多北海岸藝術小旅行活動詳細內容請上活動官網www.2016ncfa.com.tw或Facebook查詢「2016北海岸藝術祭」。

  • 聯絡人:紀心怡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57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