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9-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十三行大開咖啡趴 咖啡渣可算命?!

【新北市訊】秋天的八里也可以很巴黎! 10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國際咖啡日,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特別在當天舉辦一系列的精采活動,當天入館民眾只要身著咖啡色衣服,即可獲得1份小禮物,限量500份,歡迎民眾一起來開趴。


想喝杯異國情調的咖啡嗎?十三行特別邀請到安那托利亞福爾摩沙協會哈龍會長來館同歡,他來自土耳其,將分享土耳其咖啡的豐富意涵,現調土耳其咖啡,並利用咖啡渣算命。活動將於上午11點和下午1點各1場,體驗價60元,僅開放現場報名,每場限額50名。


十三行博物館館長陳春蘭表示,正在博物館二樓展出「咖啡的點點滴滴特展」,除了展示咖啡在人類歷史上的豐富文化交流,民眾還可以在土耳其旋轉舞、義大利花神咖啡廳和梵谷筆下的普羅旺斯小鎮咖啡廳的造景前拍照,享受咖啡的迷人風采。


另外,憑當日門票票根,在13咖啡廳消費咖啡,可現抵10元。最令人期待的是,10/1、10/2連續兩天,十三行大門設有遊樂設施「旋轉咖啡杯」,民眾可免費體驗,機會難得,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更多國際咖啡日資訊請上粉絲團查詢。十三行博物館4月到10月平日開放時間為09:30至18:00,假日延長到19:00。

 


資料詳洽:
十三行博物館營運推廣組組長游貞華 02-26191313分機300


新聞聯絡:
十三行博物館程驛喬 02-26191313分機301

 

 

 

  • 聯絡人:程驛喬
  •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營運推廣組
  • 聯絡電話:30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