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8-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2016新北文學系列活動-文學讀劇《早安主婦》 即日起開放索票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於9月7日下午2時,在新北市立圖書館新總館3樓演講廳,舉辦新北文學系列活動-文學讀劇:《早安主婦》舞臺劇演出,並提供「無障礙閱讀」服務,讓聽障朋友一同來享樂,活動免費索票入場,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欣賞。


《早安主婦》是「第5屆新北市文學獎-舞臺劇本組」首獎作品,文化局特別邀請到作者宋厚寬先生的劇團「臺北海鷗劇場」親臨本市,演繹得獎作品。透過精湛的語氣對白、肢體語言及音樂特效等,傳達作品蘊含的意義,讓平時顯少接觸舞臺劇的民眾,也能輕鬆品味文學與戲劇交織的藝術領域。


文化局表示,為服務身障族群的閱讀需求,劇團以開創嶄新的無障礙閱讀、文學與劇場跨界形式進行演出,並提供「無障礙閱讀設施-聽打服務」。對聽語障礙者而言,「同步聽打(口語及文字(視覺)同步)」是一項直接輔助訊息接收的服務,使其更貼近、感受文學的魅力。即日起,可至活動網站(http://www.accupass.com/go/0907)進行線上索票報名,限量150張,索完為止。相關活動訊息可至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www.culture.ntpc.gov.tw/)查詢,或電洽文化局29603456轉4511。

  • 聯絡人:紀心怡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6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