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8-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淡海輕軌交維新聞稿-8月30日及8月31日封閉部分車道,提醒用路人注意

【新北市訊】施工中的「淡海輕軌第一期統包工程」,平面段路基工程已完工,平面段軌道鋪設及高架段(中正東路、淡金路及濱海路)各路段基樁、墩柱、帽梁及高架橋梁陸續施工中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表示,830日及831日夜間22時至凌晨6時將封閉淡金路(商工路至新市一路)單向車道進行預鑄梁吊裝作業,提醒用路人行經該路段放慢速度,配合現場指引人員改道通行。

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表示,配合淡金路(商工路至新市一路)吊梁與安裝作業,現場將進行交通管制,封閉淡金路往台北方向車道,由對向2車道調撥1車道,維持南北向各ㄧ車道供車輛通行。

相關施工時間也將視天候狀況適時調整,請行經施工路段的用路人減速慢行,並依循標誌及交通導引人員指揮,確保行車安全,施工造成暫時的不便,也請見諒。

 

資料詳洽:淡海工務所主任 涂貫迪 電話:(02)80069010301

新聞發言人:捷運工程局副局長 李政安 電話:(0222852086分機110

新聞聯絡人:捷運工程局秘書室 邱愛華 電話:(0222852086分機102

  • 聯絡人:孫欣伶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2285-2086轉121
相關附件
  • 交維改道示意圖(商工路至新市一路).pdf

    PDF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