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8-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坪林茶博館、京盛宇跨界聯名合作 「Mini茶空間展」及展覽限量紀念隨身瓶登場!

【新北市訊】坪林茶業博物館現正展出「陸羽著了謎─地層下的茶空間展」,讓臺灣優質茶飲品牌「京盛宇」也著迷,近日與茶博跨界聯名合作,推出「Mini茶空間展」及限量一萬瓶,印有Q版的陸羽造形的展覽紀念款隨身瓶,邀請大家一同來感受茶空間、茶文化的迷人風采!


坪林茶業博物館是全臺唯一以茶為主題的博物館,在茶文化的推廣上不遺餘力,此次特別邀請臺灣優質茶飲品牌「京盛宇」,將館內現正展出「陸羽著了謎─地層下的茶空間展」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依等比例縮小1/10,製作成精緻的模型,即日起至9月30日於京盛宇的各門市中展出。「Mini茶空間展」是以「行動博物館」的概念,讓展品跨越博物館藩籬,移動到大臺北都會區的百貨公司、購物中心、文創園區等人潮聚集處,民眾不用特地到博物館,就能在日常生活中與展品不期而遇,結合產、官合作之力,聯手推廣臺灣的茶文化。


此次的聯名計畫同時推出限量「陸羽著了謎-地層下的茶空間展」紀念款隨身瓶,「讓喝茶變得簡單時尚,這世界會更加美好!」是京盛宇的品牌精神,隨身瓶結合趣味化Q版的茶神陸羽造型,逗趣別緻,讓瓶中茶彷彿也經過茶神的加持,喝起來更家甘甜,別有一番風味,值得民眾珍藏紀念。想要珍藏展覽紀念瓶的朋友,即日起可至京盛宇各實體櫃位購買任一款冰茶,即可帶走創意十足的限量版隨身瓶,讓茶神陸羽陪你喝瓶好茶!


「陸羽著了謎─地層下的茶空間特展」展出11組當代各領域創作者設計的茶空間,顛覆傳統的展示手法重新詮釋古老的茶文化,讓傳統茶文化與前衛新世代產生有趣的融合與對話,希望藉此吸引更多年輕族群愛喝茶,喝好茶。未來茶博館還會陸續推出許多各種豐富有趣的活動,詳情請上新北市坪林茶業博物館官網及facebook粉絲專頁。

 


「陸羽著了謎-地層下的茶空間展」
展期:2016.3.28-10.10
週一至週四9:00-17:00;週五至週日9:00-19:00
(每月第一個週一休館)


展出地點:新北市坪林茶業博物館
(新北市坪林區水德里水聳淒坑19-1號,展示館B1)


電話:02-2665-6035


官網:www.tea.ntpc.gov.tw/
Facebook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pinglin.tea.m

 

  • 聯絡人:紀心怡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601
gotop